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队长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队长的一封信

2019-07-26 22:16:51 作者:曾丽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给队长们的一封信

  晓莉、冬慧和我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队长,我们三个人从十几个人中脱颖而出大家信任我们,投了我们一票,我们都感到很荣幸。在“三下乡准备前期,我们几个进行了二十几个大大小小的会议,从组队招募队员到撰写活动策划案,我们一刻都不敢松懈,我们三个各司其职分工有序,每个人都做好分内之事,空闲之时还可以帮助其他小伙伴。在“三下乡”期间,我们白天上课,晚上投稿整理材料,在学校会议室里熬夜工作,累了就停下手头的工作,讲笑话趣事

给队长的一封信

  因为有你们,十天变得短暂,很感谢你们在我沮丧时候鼓励我,感谢你们在我饥饿的给我买吃的,感谢你们一直陪伴着我。

  我们都是第一次当队长,还没有足够能力去扛起一个队伍,我害怕茫然,幸好有你们在,十天的支教活动顺利开展也圆梦结束,庆幸的是我们都拼尽全力去做,结果也没有太差,也收获了队员和学生家长的信任与支教。

  虽然我们三个人都是队长,但你们做的比我多的多,我因为是学院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负责人,有更多工作要完成,所以不能更细致管理队伍和承担太多的工作,对此我很抱歉同时也感谢你们两位的包容付出

  “梦·相随”有你们俩当队长实在幸运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撰稿/曾丽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队长的一封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