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动的一刹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动的一刹那

2018-07-17 23:24:59 作者:一个世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动的一刹那

  今天我们班上了一堂手工课,教学内容折纸课堂气氛活跃,手工老师辛勤指导同学制作精美的手工艺品——心。其中手工老师曾老师让他们在自己的“心”上写上自己想送给的人的名字和想说的话。

  放学后,我在曾老师那里看到了同学们的手工艺品,上面写有各色各样的字:有写给妈妈的,爸爸的,爷爷奶奶的,老师的等等。我仔细地翻看心形折纸,终于,我看到了一张写有我名字的“心”。那一刹那,我真的是很动心,我的心跳加速,的确是“心动”了。我和他们只认识一天,见面的次数也不是特别多,相处时间也很少,她(他)能想到把自己亲手折的“心”送给我让我感到很意外,但更多的是给我带来感动同时,我也体会到了当老师的幸福。我想,这将成为我教学生涯的一段美好的回忆

  麦小燕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动的一刹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