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家园”暑期社会实践:七月,我们相约七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家园”暑期社会实践:七月,我们相约七小

2018-07-17 23:18:53 作者:wulingchu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家园”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新闻稿

  7月16日,由共青团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带领的“希望家园”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正式启程,随着队长一声令下,“希望家园”的全体队员满怀着期待向化州市第七小学进军了。

“希望家园”暑期社会实践:七月,我们相约七小

  阴雨绵绵,空气中都喧嚣潮湿味道

  漫长车程,让心中的那份未知与期待都被压缩到了极点。“哇”的一声哗然,众人都被这所美丽校园震撼,崭新的教学楼、崭新的跑道以及崭新的学生宿舍。下车的那一刻,众人心中所有的雾霾都已消散,难以想象为了让孩子们能在更好的教学环境学习,这所学校领导人们是付出了多么大的努力

  经过简单的整顿,全体成员在学校的公寓一楼召开了第一次的全体内部会议,会议上队长对接下来活动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小学苏副校长在会议上对我们的这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我们时刻注意自己人生安全。最后,大家表示将会共同努力,互相帮忙,为即将开始的实践活动做好充足准备

  作者:李富林

  摄影:梁宗获

  审稿人:梁铃

  来源: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标签:2018三下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