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李德深率队走访"萤火虫之夏"实践基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李德深率队走访"萤火虫之夏"实践基地

2018-07-17 21:39:50 作者:rebekah77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李德深率队走访\"萤火虫之夏\"实践基地

  7月17日下午,教科院党委书记李德深及辅导员关刘君、黄蔚带着夏日清凉饮料前来实践基地慰问实践队队员

  由实践队队长吴帆向老师介绍实践基地的情况。她指出,“现在幼儿园里有三个班,一个中小混合班,还有两个大班,共一百二十多人。学生年龄也是参差不齐,有小学年级的学生,也有三四岁的小朋友。现在每个班都有一个幼儿园的老师,还有两到三名实践队队员来配合老师开展工作。他们会提前一天商量好第二天上课的内容。”

  在参观了整个幼儿园之后,李德深表示,“这里的环境不错的,大家在这里三下乡会是一段很难忘经历。三下乡就相当于是见习,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让你们体验一下如何去当老师,将自己课堂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化成实践。为人师表明白自己的责任,要在教学过程中,将自己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除此之外,他特别强调,实践过程中,要始终安全放在第一位,既要保证孩子们的安全,更要注意队员们的人身安全。他还对学生们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障碍难点提出了建议。他强调,一是各组成员充分响应小组活动要求,小组间的项目需有秩序、有条理、有目标进行,充分协调团队合作取得良好关键;二是要在实践过程中注意人身安全与健康;三是要有勤奋坚韧、吃苦的毅力优秀人格魅力是取得胜利强大辅助。

  在走访过程中,关刘君肯定队伍开展支教工作的理念,并表示支持

  黄蔚亲切询问实践队队员在实践基地的生活情况,“大家现在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吗?你们这里有空调吗?睡觉的地方有没有床?”

  在简单走访之后,李德深率队去下一个实践基地进行走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