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闪拍摄准备工作进行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闪拍摄准备工作进行时

2019-07-20 19:48:49 作者: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闪拍摄准备工作进行时

  为增强阳江市合山镇第二小学生爱国意识,岭南师范学院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于7月19日进行紧张的“快闪”前期拍摄准备工作

  面对从未接触过的任务——快闪拍摄,实践队副职负责人一筹莫展,短时间内竟不知该如何下手。情急之下副职负责灵光一闪,在百度上寻找答案啊。最后结合实践队新闻组成员经验智慧,总算是整理出了突破思路万事开始起头难,有了突破口,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不会是一无所知困难,沿着这正确思路走总能解决问题

  为了解决拍摄方法和拍摄流程的文问题,早上的办公室里一直环绕着实践队副职负责人和新闻组长紧张而激烈讨论声音,“不行正面拍摄不能体现动感”,“不行,这样拍画面杂乱”“不行,这个机位摆设不正确”,“不行,……”,就在一次次的“不行”中,快闪拍摄方案细节安排终于出炉了,其中经历多少次面红耳赤的争辩难以详细言说,但是他们始终精益求精,力求把事情做到完美,始终秉承开放包容平等交流理念互相学习行为将化为精神沃土滋养每一位实践队成员。

  “明天快闪拍摄,我们会完美的完成任务,这是我们给自己下的军令状”,实践队副职负责人如此说道

  文:谭煜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