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沐语之夏.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沐语之夏.行

2018-07-17 22:51:23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清晨,细溦后透出一丝清凉,涤净睡醒后的困倦与蒙眬,素云靉叇,岭南师范学院上方的阳曦,在甘霖洗礼后析出暖人心扉的晴意,沐语之夏,在这奇妙时刻大家如期而至在北街等待着输送灵魂大巴。 我们短暂合影,弹指一挥间,烙下了不寻常使命笑靥,凝结心窝喜悦,心窝,投射眼眸灿烂,眼眸,放大团结细胞辅导员也给我们送行,一番话语,给我们前行灌输了无尽动力,我们驱尘辘辘,不知不觉,接近三个小时,在颠簸与摇荡中,我们风尘仆仆地到达了这地方

  此地,翠绿锁住你的视线,黛绿叠着墨绿,油绿中哺育滴绿,绿中有绿,一望无际,葱郁流出了生命意义, 嵽嵲大丘,连绵起伏,渗着绿意,矗立于高州之地,何时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赞不绝口中,新垌一中,映入眼帘,如同环滁皆山也的感觉,被崔嵬群山拥簇,我们置身于自然河水溘溘,如鸣佩环,我们收拾行李整理了一切,跼步睹四方学校皔然有序,彤色挂幅醒眼,上面诉说大道之理,黾勉学生积极向上。柱枨庞然,以振校园厚实之风,楼倚一楼,可见虽处僻地,庠序之盛,盛而不减。

沐语之夏.行

  此时烈日当空,温渐炙热,我们慢慢碎步进去,沐语之夏,我们来了。于 是我们开始参观各个地方,庖厨井然,玉饈凝盘,宿舍洁雅,宾客如家,操场阔邈,坐看碧霄,教室静美,忽闻来馡,校道条直,玉树琼枝。饱餐之后,休憩在床上,清风心。

  总结一下,出师之日,启程包裹花蕾,静待苞开,没有仓促,没有散漫,没有抱怨,一关接一关,我们从秣兵历马,万事俱备后,到当局之中,伏笔是沐语之夏,答案在前面,我们一直前进,第一天,第一夏,一支队,一枚心,流着玉汗,品尝未知的一切,我们期待,我们等待,我们耽待。水,在血液喷薄。夏,在脉搏游走……

  【沐语之夏.三下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沐语之夏.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