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边温暖常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身边温暖常在

2018-07-17 22:50:47 作者:lswly2018cfp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边温暖常在

  七月十七日 “乘风破浪”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拉开了第一天的序幕。昨日的守夜时光见证着梁屋从星空变成早霞,阴天转为晴天天公作美,连日的绵绵细雨停了,随之而来的是明媚的阳光,洒落在清晨的梁屋小学上,六点钟想悄咪咪回到宿舍躺下睡会儿,却已发现后勤组的小可爱被窝里面钻出来为大家准备早餐,再一次醒来已经是八点了。

  队员们吃过早餐后站在走廊外准备着一天的工作,急匆匆的脚步每层都有。那是抱着课件走向教室的各个班主任们,这是他们的第一堂课,显得格外紧张期待。确认好调研组顺利出发,我迎来了第一天的任务,为大家准备午餐。没有想象中的手忙脚乱,更多的反而是小伙伴积极配合,互相帮助身影。超连小可爱没有被安排到做饭,但却主动来帮忙的积极热情,就像今天才转晴的天气恰到好处温暖

  队伍的温暖洒落在梁屋的每一个角落可能是在宿舍里男生女生们轻手开关门的下意识里,可能是在课后在办公室洽谈的小老师们的话语里,可能是在饭桌上大家的谈笑风生里。虽然只是零零碎碎的生活日常,但却能使大家的心越贴越近,认真坚定地为一件事而奋斗的心。

  晚霞又慢慢地爬上了天空,大家吃过晚饭,有去洗澡、散步的小伙伴,也有聚集在办公室为第二天的工作认真筹备的小老师。七月的夜晚,有点闷热和粘腻,办公室里面格外的安静,落在键盘上的手指,是我们对下乡的每一点期许舞蹈室里面还有为文艺表演认真排练的女生们,广播室里播报通知活动组员,每一个部分都是不可或缺,我很知足拥有这样的一批队友,出发前的些许迷茫担忧,被这股热浪慢慢冲散,让我们继续前行,乘风驰万里,越浪挥胜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身边温暖常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