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在几月出生,在感情中就是什么样的性格,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在几月出生,在感情中就是什么样的性格,准!

2018-07-17 21:36:42 作者:九歌Patrick 阅读:载入中…

女人在几月出生,在感情中就是什么样的性格,准!

  2018年7月17日 | 忌:犹豫不决

  晚安曲: 陈奕迅 《四季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此消彼长,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在不同月份出生的人,在感情中也会有不同的表现

  一年的十二个月份对应了女人的十二种恋爱性格,快来看看你的准不准吧!

  1月

  出生在1月的女人,生在寒冬,往往最容易没有安全感

  这样的女人,情路会走得比较坎坷,因为你控制不住自己患得患失,总是疑心对方爱你不够深,但一切的情绪,你都只会独自咽下,转过身仍然笑脸迎人。

  在感情中的你,和平生活中的你不一样生活中你也许很洒脱,但一旦你真心爱上了谁,就会跌入反复怀疑试探的泥潭,两个人不像恋爱,而像比赛,这样真的很辛苦

  有时,别把对方看得太重,相比之下,多爱自己一点,也给对方多一些信任,你的爱情会更加顺遂。

  2月

  2月,冬末春初,乍暖还寒2月出生的女人,性格中既有着冬的忧郁,也有着春的活力

  你最大的优点独立,遇到什么事,往往喜欢自己扛下来,不去麻烦别人。最大的缺点却也是独立,正因为你什么事都喜欢默默承担,才让他觉得你把他当外人,面对你的时候,他的保护无从下手

  你不习惯束缚,也不愿意为了爱情失去自我,这是你最容易和对方起冲突地方。而且你看似好相处,其实很难把心完全交出去。

  骄傲如你,应该找一个足够尊重你的人,你不愿成为谁的附庸,那便和对的人一起,携手前往更高更远的地方。

  3月

  烟雨蒙蒙的三月天里出生的女人,往往更加浪漫多情,也容易沉溺在一段感情中无法自拔。

  你心思善良单纯,并且很容易心软,遇到渣男可能性远远高过别人,原因是你太过重感情,无论是好的感情还是坏的感情,你都往往不舍得抽身离开。对你来说,爱情不过是含笑饮毒酒。

  感情中的你,总会不顾一切地为对方牺牲,对方提出的任何要求你都不忍拒绝,你怕伤害他,却不考虑这样做,会不会伤害自己。

  但愿这样重情重义的你,能找到一个爱你胜过爱自己的人,护你余生安好。

  4月

  4月,春意盎然,在这样生机勃勃日子里出生的你,也是性格开朗大大咧咧的,人缘通常都不错大家都喜欢和没什么心机的你相处。

  4月出生的女人都是性情中人,有话直说,不会藏着掖着。面对感情的时候,也不喜欢扭扭捏捏,一旦真心爱上了谁,就会主动出击,寻找自己的幸福

  但这样的女人也不会轻易对谁动心,因为害怕真情错付,所以在你认定了一个人之前,往往会经历很长一段纠结、失落过程

  说到底,你想要的就是真心换真心,换不来就死心。谁若真心待你,你便绝不会负了他。

  5月

  5月带着迷醉的春光和微醺的气味在5月出生的你,性格也是波澜不惊,是大家信赖对象

  在感情中,你追求安稳,讨厌变动。你也比较慢热,不容易迅速地和别人熟络起来,要经过一个漫长的过程,才会交出自己的心,一旦认定了谁,就会拼尽全力地对他好。

  但同时你又很理性,知道面前这个人不适合你,即使心如刀割也会狠心分手。这样的态度能保护你不受伤害,但同时你也经常被人说绝情

  最适合你的伴侣,不是把对你的爱轰轰烈烈地表现出来的人,而是那种可以陪你细水长流的人。

  6月

  在初夏六月出生的女人,性格直爽爱笑,但情绪也像六月天一样多变,时好时坏,有时傻笑得像个孩子,有时又喜欢自己躲起来不说话,谁也不懂你内心感受

  你追求新鲜感,跟你在一起永远不会无聊,因为你不甘寂寞,总有些好玩想法,和你相处会感到很愉快

  别人轻易不能看透你,喜欢你的人说你孩子气让人很有保护欲,讨厌你的人则觉得你太幼稚冲动。你看上去什么都不在乎,其实当你认真起来的时候,会让所有人惊讶

  看似不太正经,其实最是深情,愿你能和给你最多安全感的人相爱,包容你所有的喜怒哀乐

  7月

  七月流火的天气里出生的女人,性格里占据最多的元素执着

  执着是一把双刃剑,用不好的话会伤人伤己。在感情中,你容易钻牛角尖,也很容易陷入自己给自己设的死胡同

  更可怕的是,你不仅敏感,有什么委屈还从来不说,只是憋在心里,最后没办法了,再一股脑地全部爆发。对方可能觉得你莫名其妙,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已经忍了太久了。

  最适合和你终老的男人,一定是个心细如发的人,能从你的一举一动中捕捉到你的情绪,会懂你的欲言又止。

  8月

  8月出生的女人,正如八月炽烈阳光一般热情大方

  你是个急性子,眼里揉不得沙子,总为了一点小事就生起气来。但你又可爱在,虽然你的火气来得快,但是去得也快,只要稍微哄一哄,你又转怒为喜了。因为你不管再怎么发脾气,心里从来没想过要离开对方。

  你看似很自信,其实心里也有一个自卑角落,你有时会怀疑自己,也很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尤其是你在意的人。

  对于这样的你,除了宠着还有什么办法呢?你要找一个会经常赞美你的男人,包容你的坏脾气和小小的虚荣心

  9月

  你出生在金秋九月,给人的印象通常比较踏实,你习惯了把压力都扛在自己肩上,转过脸依然笑靥如花。

  你很好说话,不会为了一些小事斤斤计较。但你心里自有一个属于你的底线,在这个底线之前,随便对方怎么胡闹,你都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如果对方越过了这条线,你会比谁都无情。

  你可以为他做任何事,前提是你觉得他必须值得你这么做。感情中你好像总是很冷静样子,其实只是没遇到能让你豁出去的人罢了。

  你需要的男人,是一个会把爱与自由都给你的男人,与你并肩前行

  10月

  10月是个柔软季节在10月出生的你,也是出了名的好脾气,不会随便和人起冲突。

  但同样的,你的性格也有些优柔寡断,遇到渣男的时候,往往不会快刀斩乱麻,而是念着旧情,一拖再拖

  你很直接,看不懂那些太复杂东西。你的世界里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对你好的,一种是对你不好的。如果对你很好,那其他的缺点都可以忽略不计。

  对你来说,对的人不是给你金山银山的人,而是给你,你想要的那种感觉的人。

  11月

  在11月带着寒意出生的你,性格里不乏矛盾与自我挣扎

  嘴硬心软是你最大的特征,有时明明很感动,张口却又佯装不高兴,说完自己又后悔了,却还死撑着不肯让步。

  当你生气的时候,你会叫他滚开,但心里还是希望他能过来抱住你,好好哄哄你。但当他真的走了以后,你也不会责怪他,反而会在心里不停地自责,最后自己情绪崩溃。

  很难有人能驾驭得了你,除非是那种能看穿你的口是心非的人,即使你戴着厚厚的面具,他也能温柔地拉住你的手。

  12月

  在一年的末尾出生的女人,感情似乎都不太顺利。

  与其说你总是会爱上不爱你的人,倒不如说你最享受的是爱一个人的感觉,而当那个人对你表示好感之后,你反而会畏惧、逃避

  你喜欢独处,是因为觉得跟人打交道太累了,你也没那么多心眼,玩不过人家。而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更是不知道说什么好,这是最让你想躲避的事。

  你的爱人,应该是最让你觉得舒服的伴侣,不会逼着你去做什么事,跟他相处,你会觉得发自内心轻松

  你是几月出生的?觉得分析得准吗?

  欢迎在留言中和我一起讨论

  作者&主播:凌九歌。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做每一个孤独灵魂港口微信公众号:凌九歌(ID:lingjiuge520)

  ▼ 往期精选好文 ▼

  凌九歌

  女性/情感/励志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