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暖花开”实践队举办三下乡启动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暖花开”实践队举办三下乡启动仪式

2018-07-17 23:42:44 作者:心暖花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暖花开”实践队举办三下乡启动仪式

  7月17日上午,“心暖花开”实践队于洲涡村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三下乡启动仪式。“心暖花开”实践队队长李家琦、小导师倪欢倩以及“心暖花开”实践队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心暖花开”实践队举办三下乡启动仪式

  李家琦就实践队的特色活动向学员进行简单介绍作为师范生为主的队伍,心暖花开实践队主要以心理学基础。从儿童心理出发,致力于培养儿童兴趣解决儿童生活学习中的各种心理问题。针对小学生生理及心理特点,李家琦介绍了为期25天教学活动中的特色项目。通过团辅活动、飞机航模试飞等特色项目,李家琦希望能打破师生间的隔阂,促进师生及同学友好关系,起到“破冰”的效果

  倪欢倩对心暖花开实践队的课程进行了更深入的介绍。她提到本次教学实践将开启特色类、教科类、文娱类三大类型课程。以丰富的教学活动,多彩的课程安排,带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倪欢倩认为,本次三下乡教学活动将以培养学生合作能力提高学生创造力艺术审美能力为目的。她希望学生能在轻松欢快的学习氛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三个班级班主任提出了自己教育理念,并向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他们表示在学习生活中将尽可能解决学生的各种问题。同时,他们提出“因材施教”的观点,接纳学生的优缺点,有针对性地教学。本次活动对拉近师生间的关系起到了良好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