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一样的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一样的感动

2018-07-18 16:34:52 作者:一个世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一样的感动

  昨晚我收到通知,今天的特色活动班主任主持。刚刚得知这个通知时我有点不知所措,因为之前根本没有准备这个特色活动,不知道上课时该讲什么。后来组长开会,交代了上课的内容之后,我就开始着手准备活动了。今天上课过程中,在开始时我带领他们学习下乡准备会议指导老师给我们的手工剪纸,主要内容包括走近***,学习和感受青年***的奋斗青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他们的爱国爱党意识建设和谐美丽湛江;教会学生们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来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经济价值,力争物尽其用;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引导他们学习红船精神和习总书记的文章来让他们懂得坚定理想、面对困难百折不挠的精神的重要性总的来说,今天的特色活动中同学与老师收获满满。

  今天最让我感动班里的一个学生发信息给我,问我说“老师,你什么时候走?你明年还来不来?能不能多教我们几天?”那一刻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我觉得我已经开始慢慢地喜欢上了他们,开始每天都想跟他们待在一起,和他们一起上课,分享他们的快乐……

  希望接下来的几天能跟他们更加快乐相处,每天都有不一样感动

  梁小燕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一样的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