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育老师实践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体育老师实践记

2016-08-07 作者:梦·相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 阅读:载入中…

体育老师实践记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也是正式上课的第二天,今天我除了主要的后勤工作之外,还有两节课要上。我的第一节是三年级的体育课,按照我昨晚的计划,应该是他们在班里面坐好等我去的, 可是等我去到他们班的时候他们已经都在一楼了,我只好在一楼叫他们集合。集合好后,我带着他们去做热身,慢跑,头部运动……

  然后我跟他们玩了一个游戏,《松鼠、猎人、伐木工人》,这个游戏一般需要3x+1个人。我跟他们讲解了这个游戏的主要玩法,然后让一个小朋友在一边看着先,给他们做了一个示范。他们学会了之后,非常喜欢这个游戏,我本来还准备了一个游戏,然而他们并不肯让我教他们。一开始的时候,有一个小朋友并不肯玩这个游戏,但是当其他小朋友都玩得很开心的时候,他就过来了,他也玩得好开心。看到他们玩到这么开心,我感到很欣慰,一切的准备都会有回报的。就这样,14个小朋友跟两个老师一起玩这个游戏玩到了快下课,如何我让他们回去教室休息一下,准备下一节课。(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上课之前,天气突变,我们就去叫他们回教室,等我去到三年级的教室的时候,他们在很调皮的在吵闹,我去到之后,就叫他们安静一点,他们不肯,我就叫他们玩上午那个游戏,由于人数不够,他们要求我一起玩,然后我跟他们一直玩到了上课。

  很开心,教会了他们一个游戏,他们现在也会非常的听我的话。三年的小朋友还是要跟他们随和一点,很容易相处的。

  明天继续加油~

  (撰文/周堂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体育老师实践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