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你们的笑容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你们的笑容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2018-07-18 16:25:43 作者:wulingchu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得

  期待已久的三下乡之旅终于启程了,心情与其说是紧张,不如说是激动,毕竟还从来没有跟那么多的小孩子亲密接触过,而且还是作为一名小老师。对于小孩子的生活,一直都是挺向往的,当然也希望不枉此行,为自己大学实践生涯划上完美的一笔,而更多的则是希望孩子们能够因为我们的努力,而绽放一张张笑脸

“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你们的笑容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天空下着细雨大巴的后备箱显然也有些小,容纳不下所有的行李箱,但却依然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伙伴齐心协力行李,最后把大巴的整个空间都塞得满满的,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没有一点神伤。我想,大家都是跟我一样的,怀着一颗憧憬的心去往本次三下乡吧。

  很快,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由于此前并未考察基地,所以第一眼是挺惊艳的。看到现在的小学建设那么漂亮条件那么优良,我们都为孩子们感到开心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小孩子感受到来自支教老师的温暖吧。

  一眼扫完学校,我们也就紧锣密鼓的开始收拾房间,打扰卫生,煮菜做饭啦,后勤工作逐一开展起来,大家一起合作感觉真好。一起认真工作的愉快时光总是过得非常快,不一会儿,我们的第一餐就准备就绪啦,虽然可能比不上山珍海味,却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吃在嘴里,暖在心头。

  一天转眼逝去三分之二,也非常期待明天见到我们可爱的小孩子们呢。希望小伙伴们都能持续这份热情,把小孩子当作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样对待,让她们感受到这份支教的温暖吧!同时也希望接下来的支教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