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温暖前行

2020-07-27 16:51:33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暖前行

  温暖前行——烛光社会实践

  你相世界上的温暖吗?你相信这世界上的美好吗?你对理解是什么?你对志愿活动态度是什么?你有着一颗真挚善良吗?

  三下乡不只是一种社会实践活动,在我来,更是一种爱心活动、一种志愿活动。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断成长,但我们也不断奉献我们的爱心。我们想办法自己所能给更多的学生带来温暖,希望我们的一点点力量可以给予他们帮助,希望也可以成为他们心目中的老师朋友,希望给他们的成长带来帮助。

  无论是以什么方式进行三下乡,但是我们都是秉着一颗真挚的心而出发,只希望我们成为他们的一缕阳光。而学生也是我们的一种特别存在

  烛光社会实践队,每位同学都有对接的学生,我们认真备课,认真上课,认真倾听,给学生带来更多我们所能帮助到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提高认识,明确了责任。这可以让我们作为未来教师,对一些不发达地区孩子渴望给他们更多的关注,这也让我们肩负着当代青年的责任。我们对自己的工作认真总结,希望第二天可以比第一天做得更好。

  如果不能一直陪伴着我们的学生,那我们希望在这些时间里,可以尽力做到最好,不留遗憾,让我们携手一起完成这次有意义的三下乡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暖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