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一个我几乎每年都铭记在心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一个我几乎每年都铭记在心的日子

2018-07-18 13:20:5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个我几乎每年都铭记在心的日子

  我不是有钱人,但是希望他能早点回家。

  到家大概要用50分钟左右,手心已沁出细汗。一边走一边想事情,或者哼着喜欢的歌,感觉不错。每个季节都有它的可爱,不深入其中不能体会哦!

  这个兵荒马乱的正月,我连续疏忽了两个人生日

  一个是小弟,正月初九,那天急着赶车往西安火车站,将那个重要日子忘到了九霄云外。他提前一天逃课回来为我们送行,在车站奔波着为我们联系去西安的车,末了,当我们上车后,又追过来塞给我一大包喝的,一直目送车子驶出车站。

  火车缓缓驶出西安的时候,收到他的短讯:“姐,一路顺风!”脑海中浮现出这些天在家他的种种的好,很欣慰,也有点心酸

  而爸爸的生日,是在昨天,正月十三,这是一个我几乎每年都铭记在心的日子,可是这一次,还是忘了。

  我终究还是自私的,在忙碌的时候,依然会忽略身边最亲的人。只能送上一句迟到的祝福:爸爸,生日快乐!小弟,生日快乐

  不知道诗仙的《长干里》成就了多少青梅竹马佳话,但显然,我们不是。从小学时的同桌中学时的同班同学,再到后来的各奔东西,还没有开始了解,就已在渐行渐远是的,我们从未了解过对方,也从未想过去了解。

  过年回家,意外地重逢,淡淡地打招呼,我以为就是这样。可是,几日后,他的父亲来提亲。我很讶异,这样的情景不是没有发生过,但大多是大人之间的调侃玩笑,不曾当真。只这一次,是真的,关乎婚嫁和两个原本没有关系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