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七小,我来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七小,我来啦

2018-07-18 11:24:36 作者:wulingchu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于出发了,从昨晚开始收拾行李。心里很期待,也很忐忑期待的是终于可以开始一段愉快忙碌的三下乡了,我终于可以跟小朋友们朝夕相处交流知识了解现在00后的孩子们了;忐忑的是,我作为本次摄影组的成员,我能不能胜任本次的摄影任务同时,我也是三(3)班的数学老师,我能不能教好孩子们,让他们爱上数学,并且不误导他们。总之,怀着复杂的心情,冒着细雨,于2018年7月16日上午10点,出发了。

  颠簸了约莫一个半小时,我们终于抵达美丽的化州市第七小学。一下车,所有人便开始忙碌出来。后勤组立即开始做饭,其余队员则忙于打扫卫生整理宿舍原本因暑假而变得清净学校又开始变得生机勃勃了。

“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七小,我来啦

  在此期间,化州七小的苏校长让我感到十分感动。苏校长在我们抵达之前便在学校等待我们。我们下车后则马上带我们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给我们安装煤气、炉灶,并且帮我们解决了宿舍插座没有电、解决宣传网络问题。在三下乡例会中,苏校长也给我们强调了安全问题。在我们抵达学校这段时间,苏校长一直在我们身边,给我们解决各种问题。可以说,苏校长真的很热情、很好。

  第一天马上要结束了,小朋友们将于明天上午八点过来正式上课,但愿我们能给小朋友们带来美好的“第一次”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