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交给我就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交给我就行了

2019-07-23 08:21:39 作者:毛琪琪 来源:毛琪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交给我就行了

  2019年7月22日,这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进行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的第八天。距离“三下乡”活动结束时间越来越短了。在这段日子里,我对秀观小学的杨泳兰校长最大的印象就是:“交给我就行了。”。

  从我们第一天来到秀观小学的那天,杨校长就给我们全体队员开了个会,在会中她说道:“你遇到管不住的孩子没关系,交给我就行了;你听不懂家长的高州话,没关系,交给我就行了;你不知道怎么接送小孩,没关系,交给我就行了……”,我感觉杨校长就是一个非常神奇存在,只要有她在,天塌下来也不用怕。

  在每天的放学时间,杨校长总是会在广播室拿着麦,帮助我们管理家长的秩序,让家长们有序地排好队接送自己的小孩,这样无疑是保障学生安全同时也给我们的工作减轻了负担。在我们遇到缺水的情况下,校长也能联系村民帮助我们,让我们去到村民家里用水。这也侧面说明了杨校长有很好的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希望我们也能在校长身上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撰稿/毛琪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交给我就行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