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往思贺高田小学,开启三下乡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往思贺高田小学,开启三下乡之旅

2018-07-18 10:56:59 作者:黄志鸿 来源:黄志鸿投稿 阅读:载入中…

前往思贺高田小学,开启三下乡之旅

  7月16日,湛江的早上还是那么的闷热,这几天是台风天,下着小雨,但是这并不能影响大家对于三下乡向往。大家在体育馆大运石前合影,怀着无限的热情搭上前往思贺镇高田小学大巴。今天是“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向茂名市信宜市思贺镇高田村高田小学的日子

  车窗外是绵绵细雨,车窗内是大家的欢声笑语。因为路途遥远,在前进过程司机体贴,在中转站都会给我们停车休息下。在大巴越来越接近我们的目的地时,一片片的水稻和一区一区的菜园出现在我们眼前,风景不是一般的好,但是之后,道路变得异常危险,从车窗往外看,旁边就像万丈深渊,大巴也开得非常慢来保证安全队员们坐了将就7个小时的车,经过了危险的路,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还在车上时,远远望去就看到了高田村,虽然从来没来到过这里,但是有队员看见的一瞬间就认定的它就是要去的目的地。队员们刚下车就看到了陈主任早已在等候,主任给大家准备丰富的“下午茶”,有菜有肉,而且还有汤,味道是非常的好,缓解了队员们坐了大半天的疲惫饥饿。吃饱喝足,我们开始整理卫生教室操场里里外外打扫的干干净净。傍晚开会时,队长向队员们提出了几个我们在这里的这段时间应该注意东西

  这一次的三下乡在希望开展,我肯定非常有意义

  撰文/黄志鸿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风启社行”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