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事

2018-07-18 09:58:40 作者:赖志俊 来源:原创文章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事

  今天是来到松树小学的第四天,但是这是正式教书的第三天。今天早上的天气比较好,小孩子们都按时来到了学校。这让我们很放心,很开心

  一大早天气就很好,我们吃过早餐。就去教室孩子们的早读,他们的读书声音依然很响亮,认认真真地朗读。他们在课堂纪律比昨天好了很多,但是依然很调皮,尽管如此我还是会耐心教导他们。由于他们课间太活跃,还是发生了一下小意外。有一位小朋友小心磕到了头,但是经过我们细心的处理,没有让它恶化下去,即使采取了相对于的措施解决问题,避免了有其他的意外发生。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感觉后勤组的饭越做越好吃,要给他们一个赞,他们这么辛苦是非常棒的。

  到了晚上,我们第一次申请到这附近的商场逛一下,没想到收获到了意外的惊喜,吃到一家很好吃的牛杂,又便宜实惠,真是太好了。愉快的一天很快就结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