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清远坑塘希望小学的第二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清远坑塘希望小学的第二天

2018-07-18 10:38:55 作者:黄傲 来源:黄傲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清远坑塘希望小学的第二天

  7月17号,正式地来说可以算是我们风启社行队到高田小学的第二天,我们后勤组早晨6点就起床开始准备队伍早餐。一出宿舍门就被外面的景色惊讶到了,清晨下着淅沥小雨,白雾茫茫围绕在青绿的山间,安静村庄青山间别有一番风味。今天孩子们即使外面下着小雨但还是比上课时间早半个小时来到了学校,我们都还没完全做好迎接他们的准备。孩子们在门口靠着大门等着我们开门,十分可爱

  今天的计划是跟孩子们玩熟,了解一下每个孩子的性格特点,让孩子们在我们面前也可以像平常一样活泼。早上九点,主任来跟我们一起参加这次三下乡开班仪式,给予我们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希冀。让我没想到的是我们很快就能和他们打成一片,原来孩子们比我还要潮,都听我没怎么听过的李荣浩的模特啊,薛之谦的演员啊等等,虽然还有些孩子比较内向,但是他们都很有礼貌,跟他讲话都会回答我们。今天没有安排课程,我们跟孩子们玩了一个上午,到了中午下起了大雨队员们的争着要送孩子们回家,孩子们最后也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中午吃完饭之后,刚准备睡觉,没想到孩子们又回来了,原来他们中午都不睡觉的,让我们这些“大人们”有点措不及防,最后我们还是把他们送回家让他们下午上课时间再过来。所以,他们下午还是早早就过来了,他们的欢笑声响彻了整个校园。其中一个我早上玩得比较好的孩子下午又来找我玩,(孩子照片)我有点受宠若惊,他可以秒变表情,超级可爱,但瘦的让我有点心疼。下午跟他们下了象棋,飞行棋,还有打了篮球……很开心但跟孩子们玩真的有点很累,不得不佩服孩子们的精力旺盛

  最后,孩子们依旧依依不舍地回家了,而且他们依旧精力充沛,一蹦一跳地回了家,不难看出来他们很期待明天的课程,看到他们无忧无虑样子让我想到了自己童年,当孩子真好啊!我也很期待明天的各种日程

  撰文:黄傲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