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使命、成长、奉献”实践队:与志愿者相约,做校园清洁小卫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使命、成长、奉献”实践队:与志愿者相约,做校园清洁小卫士

2018-07-18 10:43:20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下午,志愿者们迎来第一个艳阳天,在这个天气晴朗日子志愿者们把同学们带到了操场组织起了一次校园清洁活动。还记得实践队初来那天,学校因为早已经放假,操场中遍布落叶,而且初来几天天气都是阴雨连绵,没有可以清洁的机会,这天志愿者们终于可以组织一次清洁活动了。

  志愿者们把同学们带到操场后,同学们都非常有组织有纪律自己杂物房拿自己需要的打扫工具,从这点可以看出学校对校园的清洁是很重视的,同学们们都很熟练自觉。下午太阳出来后,阳光有点刺眼,天气有点微热,但是没有磨灭同学们的热情,只见每个学生都撸起袖子,拿着扫把认真的清扫着操场的落叶,小小的身影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中穿梭着。在这刻,志愿者们感受到同学们的纯真善良团结协作,互助互爱。看着同学们纯真的笑容,志愿者们觉得很温暖很治愈,或许多年之后,这段日子依然会清晰的印在志愿者们的脑海中,依然会想起此刻的温暖。

“使命、成长、奉献”实践队:与志愿者相约,做校园清洁小卫士

  希望志愿者们离开之后,官田小学的同学们依然会记得2018年三下乡的“使命成长奉献实践队,依然记得实践队的大哥大姐姐。志愿者们也与同学们做个约定,希望实践队离开之后,官田小学的校园依然干净整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