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呀!卸妆后的许晴长这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妈呀!卸妆后的许晴长这样!

2018-07-18 11:30:42 作者:光妹 阅读:载入中…

妈呀!卸妆后的许晴长这样!

  小伙伴们又见面啦

  我是双手健在的光妹

  最近许晴凭借着扭臀上了热搜,不得不说,光看这身材和这俏皮劲儿,真的猜不出她已经年近50岁了。

  画面中让她移开“高贵臀”的凯丽同样也为60后,但是两人的气场完全不同,许晴的身上总是能散发出这个年龄少有少女气息

  在最近上映的电影邪不压正中,许晴的臀也成为了一大吸睛亮点,她在剧中扮演交际花唐凤仪,光妹觉得许晴十分适合这种外形美艳角色,给人一种浑然天成感觉

  在这个场景中她身着绸面质地的吊带裙,在黑色蕾丝的加持下更显性感妩媚浓郁的电影色调搭配着许晴曼妙线条可能女人看到了都会有点把持不住了呢!

  有人曾经问过导演姜文“为什么要拍屁股?”他的回答也是很直接。

  影片中许晴与彭于晏对手戏也是相当抢眼,全裸出镜的彭于晏简直不要太帅!!!我们先来看看这肌肉线条,男性荷尔蒙气息似乎要溢出屏幕了!

  同时也有人开玩笑说姜文已经被掰弯了,不然怎么能在采访时说出那样的话。

  我们来欣赏一下姜文的痴汉脸。

  同时,众多女网友纷纷表示想充当许晴那个角色,也想把彭于晏拥入怀中,真是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就在前几天许晴生日时候,她在某直播平台粉丝进行亲切互动分享了她的一些趣事。当时有粉丝要求她卸妆,这种情况下一般的女明星都会选择无视,而她却利落的关了美颜和滤镜,直接去卫生间卸了妆。

  我们观察卸妆前后的对比图可以发现,许晴的皮肤状态还是不错的,只是下巴有颗红肿的痘痘,在微笑时露出可爱的梨涡,咦~感觉有点甜哦。

  缺少了眼妆的双眼显得有些疲惫和无神,但是这个年龄保养到这个程度已经很不错了。

  抛开外貌来讲,许晴的性格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造就了她这样的个性呢?

  许晴出生在北京外交学院大院里,她的姥姥和小姨、姨父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舞蹈队长爸爸则是贺龙的警卫员,作为家里唯一的女儿自然是集万千宠爱一身

  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她拥有充足物质支撑,可以做到淡泊名利随心所欲生长

  在参加金星秀时金星说了这样一段话:“人总是根据自己的生活现状判断对方,这是错误的。许晴一直保护自己的那份单纯干净,她有来自外界的宠爱,也有来自外界的误解,但是属于许晴独有的那份干净,让人羡慕。”

  许晴的感情问题颇富神秘色彩,第一任绯闻男友王志文传闻两人是在拍摄电视剧《皇城根》时相恋的,在戏外他们被人们称为“金童玉女”式的情侣,后期王志文离开北京回上海发展恋情宣告结束

  第二段恋情是与经济逃犯刘波,刘波14岁就考入了武汉大学中文系,15岁就出版过两本个人诗集,是一个少有的奇才,可能正是因为这份才气吸引了许晴。

  刘波其实早已结婚并育有一个女儿,在经过深思之后他选择了许晴,与前妻结束了婚姻关系。后期他个人的公司经营不善遭遇巨大冲击,也是此时与许晴提出了分手,之后便远走美国,也有人说是欠款潜逃,第二段感情落下了帷幕

  在前段时间拍到了许晴、窦靖童李亚鹏三个人同框的照片,网友们更是大胆猜测“冲盈CP”成真了,但是主人公们并没有明确的表示,而且除了上边的三位还有其他友人在场,看上去更像是一场朋友间的聚会

  有人说许晴是一名被美貌耽误的演员,虽然出演的影片不多,但是总是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比如说《笑傲江湖》中的任盈盈年轻的许晴一颦一笑流露灵动的少女魅力

  再比如《老炮儿》中性格火辣的话匣子,与廖凡的大尺度对手戏博足了眼球

  参演的话剧《如梦之梦》获得了华鼎奖话剧最佳女演员奖。

  除了这些作品外,我们最熟悉的应该是许晴参加的综艺节目花儿少年,因为后期剪辑的原因,放大了成员之间的矛盾,使许晴处于风口浪尖,网上全是铺天盖地骂声

  但是许晴并没有站出来说出什么,而是在很久之后通过他人的角度被澄清。可能这就是许晴,特定的原生家庭塑造了她内心的这份纯净、澄澈,能够在年近50依然活的像公主

  其实不管是明星还是我们普通人,想要塑造冻龄的外形都少不了适当运动科学饮食细致的保养,只有控制住记几,我们才有可能在50岁的时候环抱小鲜肉

  - End -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axiao@tuozhongedu.com

  - 内容原创图片来自网络

  想看光妹讲不会唱歌的厨子不是好演员!

  ▽请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