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些话会让对方想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些话会让对方想分手

2018-07-18 11:31:53 作者:小爱 阅读:载入中…

这些话会让对方想分手

  点击关注恋爱技巧,设为星标

  回复爱情”,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文 / 小爱

  昨天晚上下班回去下雨了,一路小跑终于赶上了地铁,不用再淋雨了。

  全程手机,下地铁的时候看到旁边一个姑娘眼睛红红的,好像才哭过一场。雨下得还是很大,躲雨之际听到那个姑娘还在打电话,“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现在你连出来见我一面都不愿意吗?”。

  不知道电话那头的人是怎么说的,但是后来的姑娘蹲在地上,哭了有一会。

  雨停了,我走的时候看到她说了一句“我知道了,好的,那就这样吧”,想来姑娘能说出这句话,应该是死心了,大概是那头的人说了些什么,一句话让她死心了吧。

  有时候就是这样,不知道哪句话就能瞬间压倒你即将喷薄而出怒火和不舍,直到那句话说出口你才能放下一切。

  今天就和大家聊聊,哪些话能让对方瞬间心死,让对方瞬间就想放弃

  01

  @王月月不要见面了,改天再说吧。

  -我们出来说清楚吧。

  -我很累改天吧。

  -我等你,我不会耽误你很多时间的。

  -别了吧,有什么就微信说吧。

  -我就最后看你一眼。

  -那就不要见面了,再见。

  其实内心已经很明明白白的知道,他不爱你了,连见你一面都觉得厌恶了,可内心就是跨不过这一关,非要等到他亲口告诉你“我不想见你”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

  综艺节目透明人》中曾采访过一位律师,律师曾说:刚开始好的时候,两个人的感情怎么样都可以,但是分开的时候,由爱生恨,由恨再生成厌恶。

  我厌恶你,就像一个蟑螂一样,不想见你了。你去找他,他不想见你,落荒而逃。你非要等,换来的也只是不耐烦的告别。

  任凭你怎么求都没用,“我不想见你,再说了”,这一句话就能让人瞬间心死。

  02

  @青鸟我不是不找你,我是真的跟你没话说,不知道跟你说什么。

  经常有人问我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怎么办?其实两个人走到一定阶段出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是正常的,最怕的不是不知道说什么,而是没准备和我说些什么。

  两个人没话说,可以絮絮叨叨说废话,也可以安安静静陪着他,可倘若你根本就不想同我说话,那我怎么努力都没用。

  03

  @ming zhang:我知道我有问题,但是我就是不愿意改。

  听到这句话的估计都想瞬间原地爆炸了,你既然知道自己有问题,还不原意改?

  想起前段时间有姑娘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在网上求助:姑娘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半了,最近发现他和一个女网友在一起,并且和姑娘坦白说自己可能精神出轨了,死不要脸的样子也是服气了。

  对于这种明知道自己有问题还不愿意改的,没什么留恋的。

  不分手,你就只能成为他巨型游轮上的一名船员: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脸……他说风雨中,这点绿算什么……

  04

  @本间芽衣子:我本来想好好爱你的,但是太忙了太累了。

  因为工作因为压力很忙很累,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可如果因为你很累就要忽略他人的感受,对方因此死心也就不足为怪了。

  因为生活中人心累让人崩溃的时刻太多了,如果此刻你因为一点累就不顾他人,那以后呢?难道因此就放弃爱吗?

  谁都在认真努力的活着爱着,我在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和你相爱,我也很忙很累,可我从未想过放弃。

  05

  @Linardzhen:没有哪一句话,只有沉默永远的沉默。

  你所发的消息、打的电话都像石沉大海一样,而且连一点点波纹都没有。面对对方的沉默到了后期就会开始怀疑这个人到底存不存在,我们的关系到底是不是真的,还是说这一切只是梦?

  残忍最让人死心的就是沉默,它一点点的吞噬着你,让你体会从极度的悲伤再到极度的愤怒再到最后的麻木是什么感觉

  最后你接受了对方不会再回复你,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离开

  沉默带来的一定是伤害一声不吭的沉默迟早会让对方放弃你。

  让人心死瞬间放弃的,大多都是这些你脱口而出的话,像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以后再说吧”诸如此类的话,尽量少说,这是一个人最无能表达方式

  如果你还爱着那个人,不要因为一时心头之恨去说过分的话,爱情没你想得那么深,说的多了就消耗没了。

  如果你不爱那个人了,明知道那个人在等你,却始终避而不谈分开这件事,没必要,大大方方承认自己不爱就好了。

  如果你不幸分开了,就不要再留恋过去,更不要反复斟酌每一个细节,因为嚼多了便容易怀疑自己,怀疑对方的真心,怀疑一切,越是如此越走不出来。

  恋爱技巧

  设为星标

  听说看了这个号可以脱单

  想要情感咨询朋友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爱微信

  深情故事温暖治系,你有愁,我有酒,陪你谈心,为你解忧,带着你的故事来,多晚我都等!

  你可能还想看 

  男生眼里女生有哪些加分

  恋爱里的女生最想让男朋友做的7件事

  6点看出他对你是走肾还是走心

  判断一段感情要不要继续的5个标准

  嫁给爱情必经的6个阶段,很多人都撑不过第4个

  今日话题 

  【撒娇女人真的更好命吗】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 【小爱+你的回复】

  点赞今年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