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日葵”实践队开展语文课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日葵”实践队开展语文课程

2018-07-18 16:03:36 作者:巫天宝 来源: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语文是一门博大精深学科,是知识传承的桥梁。为了让同学们对语文产生浓厚兴趣、打好语文基础,7月18日早上,“向日葵实践队支教组李阳对恬神小学年级学生开展了语文课程

  “无规矩不成方圆”,课堂开始,李阳就强调了课堂纪律问题,并且定下规则,今后在每堂语文课的课前5分钟都要大声朗读课本。她表示,短短几分钟的朗读能够让学生浮躁的心平静下来,更好地投入语文课的学习中,同时也能培养学生朗读课文好习惯,从而增强语感和对语文的兴趣。

“向日葵”实践队开展语文课程

  强调完纪律之后,李阳开始让同学们自我介绍,初步认识他们,课堂氛围渐渐活跃起来。随后她与同学们进行了“猜成语”的小游戏,游戏中同学们积极举手,踊跃竞答。她认为,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不仅可以促进彼此之间相互熟悉、增进感情,利于后续工作的开展,还可以增进同学们对成语的另一番认识与热爱

  课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李阳老师的课堂很有趣,一堂课学到了很多平时不了解的成语,获益良多,并向李阳表达了他们衷心的感谢

  文字记者/巫天宝、摄影记者/陈青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