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筑梦前行

2018-07-18 16:13:52 作者:朱釜丞 来源:朱釜丞投稿 阅读:载入中…

筑梦前行

  今天是来基地第一天没有下雨的一天,晴空万里,万里白云,但感觉是下雨的前奏天气预报说明天本地区可能也会受到台风影响。今早起床时候觉得自己浑浑噩噩的,昨天的劳累似乎一直堆积着,一直没消去。今天早上起床就准备着下午的排练,最后弄的满头是汗,背都湿了。组员们也辛勤练习,我自己没有舞蹈基础,在大家的共同奋斗下,自己也收获精神上的鼓励。大家都是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这个任务

  下午,学校领导辅导员千里迢迢的来我们基地进行慰问和探查,给出了一些建议,也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这无疑是对我们莫大的肯定。之后开始了我们对学校的正式排练,对于朗诵他们很积极投入学习,在自由练习的时候也非常努力的练习朗读,也能积极的采纳我提出的意见,他们朗诵的感情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是令我欣慰的。我本想着以为很糟糕,但事实并非如此。接着是探查舞蹈和手语们的排练情况,他们学的都很快,就仅仅一个半钟内,一个舞蹈的三分之二就学会了。尽管可能还是不太熟,但对于一个初一初二学生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初次感觉到付出得到了回报,庆幸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组织这样一个文艺汇演,前方的路还很难预测,还需再努力!

  朱釜丞

  岭南师范学院

  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筑梦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