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的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文艺的感动

2016-07-14 作者:邓烨莹 来源:邓烨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艺的感动

  三下乡有一个很重要的议程就是文艺晚会,把十几天带给学生们的知识呈现一部分出来,有队员的单独表演,有队员与小朋友的一起表演,当然最重要的是有小朋友的独秀,把他们的舞台感染力表现出来,给老师们看,给家长们村民们欣赏,让他们看到自家孩子不一样的一面。

  所以我们看到,队员和学生每天下午放学后就留校排练,争取在短短的几天之内把节目排好,就为了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当然,参与排练的队员会比较辛苦,因为他们不单止要教小朋友们,还要等小朋友回家了再继续练习或者需要排练别的节目。就像今晚的开场舞排练,下着雨打着雷队员们还仍在室外努力的练习每个动作,最后转移到舞蹈室里,仍是一遍又一遍的练习,不断地重复同一个动作,甚至练习到比较晚的时间。但是队员们并不觉得辛苦,他们仍在坚持,坚持!这就是文艺给我们带来感动吧!(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文艺不但能给他人带来外在的视觉欣赏,还给人带来内心的感动。一个完美的表演,背后需要不断地努力。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把最完美的一刻显现出来,再辛苦也要坚持!看着自己的节目成功演出,内心也会得到足够的满足感,会为自己感到高兴,感到自豪。我相信队员和学生们都会为了我们的文艺晚会,不断地努力,坚持,力求做到更好。文艺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很多感悟,最主要的是它能带给我们感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艺的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