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现问题,不断改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发现问题,不断改进

2018-07-18 16:18:22 作者:詹巧南 来源:詹巧南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发现问题,不断改进

  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是我们队伍下乡的第三天。在这一天里,学校领导老师就我们队伍给我们指出存在和应注意问题并向我们提出了建议

  首先是在卫生方面,卫生方面队伍没有安排好,而且队员也没有太走心。队长安排队员们在早上和学校同学们一起打扫校园,这是好的方面。在早上打扫校园卫生能够和学生获得交流,并且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勤奋品格,值得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肯定。然而,由于在支教组办公室和在新闻组、教研组的办公室发展物品摆放不整齐和卫生环境还待有所改善,并且宿舍楼道卫生有些杂乱,这让学校领导有些不满意。学校领导指出有关卫生的问题,并要求我们改善这些问题,希望这些地方环境卫生都要搞好。我们很重视这个问题,然后开始整理这些卫生,而且还长了记性,记得搞卫生要全方位,不思一苟。其次,是安全问题。学校领导和队员们讨论了有关食物的问题和校园安全问题,并且希望我们能够注重这些问题。在校园安全问题方面,尤其要注意外来人员,外来人员大部分都是社会青年,对学校里的人员有安全隐患。领导在这些方面都给我们提出了建议,要我们记住自己职责所在。还有,在有关老师与学生关系之间的问题,领导也给我们提出了建议。宣传组的组员也提出有关这方面的建议,要和学生建立一种亦师亦友的关系。

  今天学校领导的莅临指导,给我们队伍指出问题,并且提出问题,对于我们队伍而言,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只有知道自己的不足才能够获得进步,相信之后的每一天,我们都能够发现问题,并且不断解决问题。

  詹巧南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