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大的责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大的责任

2018-07-18 20:52:27 作者:叶丽怡 来源:叶丽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重大的责任

  “初心实践队下乡活动已经第三天了,我当班主任也第三天了。虽然知道班主任身上肩负着重大的责任,但那时还没有感受到这种责任,现在我体会到这种责任感了。每个年级都有一个自己班的家长群,有什么消息会发到群上。对家长群原本印象是自己的父母把群上的通知转达给我,到没有想到现在自己是群主,自己是发信息的那个,也许是没有经验,会像平时在其他群发信息的那样,发的信息有点急促,也有点考虑周全。当有学生的家长问为什么小朋友到家没有说有这个消息,那时候我确实知道我做错了,我没有尽到做班主任的责任。而且现在我也有那种自己是班主任,有很重大的责任的意识比如说文艺晚会排练或者放学的时候,都需要排队。那时候真的是最乱的时候,对于一年级的小朋友来说,集合是最难的事情。每次下楼梯,看到他们跑下去的时候,心里都会很紧张,会和他们说不要跑,慢慢走,真的很怕他们受伤。上课的时候,看到有些同学没有认真听课,我会一个一个的和他们说要认真听课。在有同学受到欺负时,我会找双方了解情况,然后让他们和解。也许我做的并不好,但我知道我有责任,我会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忘初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重大的责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