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慢下来,又是一处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慢下来,又是一处美景

2018-07-18 21:29:04 作者:薇v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慢下来,又是一处美景

  显发学校坐落在马宵村的某条不知名马路边,记得我们跟着队伍来到学校的第一天,就已经被马宵村的田园风光吸引住,狭小的村路倒也容得下送我们过来的大巴行走,我们放下行李齐心协力收拾宿舍厨房之后,经得到队长同意,一起走向校门

  印象中学校和小卖部总是搭配在一起,当然学校给小卖部提供客源,小卖部满足师生们日常需求,他们总是和谐地相伴着。小卖部很小,容不下我们整支队伍的人一起进去,我和瑞秀,金莹在门口等着,看着抱有些许新鲜感伙伴们买小零食,小卖部里面拥挤却也很是热闹天下小雨,我们撑着伞,拿着手机拍照嬉戏。慢下来,小学期间的回忆上心头。

  我下乡的零时宿舍在四楼,和瑞秀,舒雯住在一个小房子里,都是义工部的成员,让下乡的我们相互有了照应。我们的洗漱台面向一片广阔田野,早上晚上在这里刷牙,心里不自觉的放空,近距离接触大自然感觉真的很棒!我们的房间前面有个小阳台,下午洗了头在这里吹吹风,看着隔壁一块空地上溜达的人,看着在田地里松土的农民们,看着楼下球场打球的学生们…这里的生活节奏很慢,让我们有时间停下来感受,然后发现眼前的景色总是那么美好

  “生活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这句先辈们悟出的话不无道理,我们慢下来,去感受,便发现自己所在又是一处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