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性子直的女人,都看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性子直的女人,都看看

2018-07-18 21:04:31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性子直的女人,都看看

  图 / 网络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晚的故事

  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

  性子直的人在大部分人眼里,好像都没什么印象,说话也不太中听,风风火火直来直去的,甚至有一些还个性张扬,很缺乏女人味,看起来都是不好相处的人。

  但是随着慢慢接触以后,你会发现,性子直的女人,要好相处多了。

  她们大多都是刀子豆腐心,跟这样的人交朋友,才是交的是心。

  性子直的女人,相处不累

  虚伪的人,他会把对你的不满藏在心里,然后积累怨恨,找个机会拌你一脚。可是性子直的人不会,虽然她有时候说话不太好听,但是心里藏不住话,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不需要你去揣测话语里的深层意思,也不必担心是否有潜台词

  她整个人在你面前就像是透明的,不需要你过多的费心思与她交往,只要真诚就好了。

  她不太会假装,高兴不高兴都写在脸上,她们不会拐弯抹角,不懂得阿谀奉承,不过一旦成为朋友,就会对朋友非常真诚

  所以跟这种人接触,有话可以直接说,一点都不会觉得疲惫

  同样的,她也不喜欢那些善于玩弄心计的人,因为她会在这种人面前吃亏,可即便吃了亏,也不会改变自己的个性。

   

  性子直的女人,心地善良

  都说忠言逆耳,良药苦口。

  她总是会在恰当的时候提出对你有用意见可能不是很中听,但是绝对是她认为对你最好的建议。因为她把你当朋友,所以她会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才会为你提出最中肯的意见。

  表面看起来凶巴巴,其实非常好说话,心肠比谁都软。一旦认定你这个朋友,就会真心实意的对你,绝对不两面三刀。

  她总是大大咧咧的,没什么心眼,也不太会察言观色,不懂得明哲保身谨言慎行,往往出力不讨好,但是对你,绝对是足够真诚和用心

  性子直的女人,很容易受伤

  她虽然性子耿直,可是却并不粗枝大叶。在那副风风火火的做派下,藏着一颗敏感内心

  往往这种女人,在感情里是很容易受伤的,因为别人的一个下意识举动也会影响她的心情,但是一个不经意的举动也会感动到她,对于一些不计较的事情也会很宽容

  她就像每个女人一样,内心都会住着一个渴望疼爱的小公主,所以不要被她坚强外表欺骗,她的内心也是很柔软的,也是需要关爱的。

  不要伤害那个性子直的女人,因为虽然她心直口快,心里却一直惦记着别人的好;不要去冷落那个性子直的女人,因为虽然她有点小脾气,却喜欢当面解决问题,从不记仇。

  在这个圆滑社会里,直性子的人越来越少了,所以如果你有幸遇到了这样的女人,就好好珍惜;如果你是这样的女人,请保留你这份耿直。

   

  与其活在虚伪里,不如跟她一起,面对真实的自己。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心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别把我对你的好,当成理所当然

  ➤余生,找一个宠你的人

  ➤心烦时,记住这三句话!

  ➤一个女人开始优秀的几个迹象,你中了几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