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实的每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充实的每一天

2018-07-19 06:09:43 作者:苏彩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充实的每一天

  今天是在潭朗小学的第五天,我们队友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而孩子也慢慢的开始暴露他们顽皮本性,可以说一切都回到了正常轨道中来。

  经过5天的相处孩子们老师已经有了一些熟悉感,同时同学间的相处有了一定的矛盾。就像今天,一年级的某位同学太过顽皮,与三年级的一位同学在玩的时候,一年级的学生无缘无故踹了三年级学生一脚。更过分的是有2位学生,可能嫌弃学校生活太过无聊吧,也或者是因为自己根本就不想来上课,就随心所欲的,自己找时间溜出校门,害的我们老师一直担心他们的安全。孩子的小孩子气,我们能理解,但是如今我们对孩子的掌控却有了一定的挑战,只希望,在后来的日子中,我们能把孩子教导得更懂事,更能有意识的做出一些不让人担心的事。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正式上课,第一次上讲台掌控属于自己的40分钟,这种感觉喜悦,但也携带着不知名紧张感,我相信:只有多锻炼自己的胆量,多锻炼自己的技能,必能够所向披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实的每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