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十九大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十九大活动

2018-07-19 06:09:30 作者:苏彩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十九大活动

  今天是在潭朗小学的的第四天,一切走上正轨;今天也是我们共建组的第一个开展活动--十九大。

  我们先开始进行十九大看视频项目:学生在这个项目中,认真观看,认真学习十九大的精神,他们认真的态度,让我为他们感到自豪作为一名中国人,就应该热衷认真学习十九大的知识,树立心中爱国形象,有意识关注国家国情。此后,我们开展了关于梦想主题演讲,学生们都能积极参加,并且能够站在讲台发表自己的演讲,做到不怯场与自信;这无疑让孩子表现更加出众。可是,在统计奖项人数时,因为自己的失误,差点造成某位学生的奖项问题,对此,我感到惭愧同时,我也做了反省:在今后的日子中,我要更淡定,更仔细,更小心对待某一件事,尽可能做到零失误,使自己的工作严谨

  十九大项目的完美落幕打响了共建组的第一炮,让我对共建组今后的一切项目更有信心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十九大活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