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组做饭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组做饭经历

2018-07-19 06:08:45 作者:韦启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组做饭经历

  小组做饭经历

  韦启敏

  按照计划今天轮到我们文艺负责做饭,所以今天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负责今天的早中晚餐,早上组长和副组长没到五点就起床直奔厨房开始煮粥,粥煮得非常成功,给我们队友正常提供了早餐,这都得功归于我们的能干的组长和副组长,也让我很惭愧,以后在家一定要多多学习做饭之类的。中午我们的菜是蛋炒火腿娃娃菜,娃娃菜做得很成功,蛋炒火腿因为人多各自有不同的做饭,很多不同的声音让掌厨的乱了套,之后蛋就糊了,但还好队长拿回了她家里拯救了回来。晚餐多亏有王同学王大厨的帮助,晚餐做得非常好,在旁边观看兼打杂的我也学会了不少,比如怎么炖日本豆腐和怎么青椒炒肉,看着他们做也学得差不多感觉虽然过程弄得有些地方不知所措,但这次的做饭经历还是蛮不错的,立个目标,回家后要学多一些做饭技巧

  此外,第二课堂孩子们也非常认真努力大概是像是看到以前的自己,每次看到这些孩子都觉得很开心,也想多点与他们相处时间。三下乡生活慢慢地步入了正轨, 接下来一定好好珍惜剩下的不到十天的时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组做饭经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