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坡小学的文艺汇演安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白坡小学的文艺汇演安排

2018-07-19 05:58:35 作者:助学圆梦 来源:助学圆梦投稿 阅读:载入中…

  白坡小学文艺汇演安排

  “助学圆梦”实践队

白坡小学的文艺汇演安排

  “助学圆梦”实践队的活动组的任务主要是安排文艺汇演、组织第二课堂

  7月17日下午,每个班的支教组员安排本班的文艺汇演的节目参与学生,然后将名单交给活动组;活动组负责安排每个文艺节目的排练时间、文艺节目的汇演时间和顺序及汇演后的各种奖品物资

  当天晚上,活动组与全体队员经过开会讨论,最终决定从实践活动进行的第三天到第八天,即7月18日到24日的下午第二节课定为文艺节目的排练时间;在三下乡实践的第四天进行朗诵书法比赛;将实践活动进行的第九天上午第一节,即8点到8点40分定为全校学生的武术排练时间,而下午从3点到4点35分进行全校的安全演练;,决定将汇演的时间定为7月26日,即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这一天的上午进行文艺汇演的准备工作,下午正式进行文艺汇演,这也是为了庆祝我们的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圆满结束

  这次开会也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如下

  1. 朗诵书法比赛各年级至少需要出3个节目,一个节目人数为1-5人。

  2. 武术排练所有全体队员需到场帮忙维持秩序

  3. 安全演练内容火灾逃生演练及地震安全防护和逃生演练,同时亦须全体队员参与。

  4. 进行各种比赛时全体支教老师必须出席,且由安保组负责维持秩序。

  5. 关于节目排练,每个班需至少排出两个节目,其中一个节目用于最后的文艺汇演,同时各班班主任负责此次节目排练所有内容。

  6. 文艺汇演全程由活动组与支教组负责,活动组组长为首要负责人,负责指挥全场,其他组员须服从安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