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也可以很文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们也可以很文艺

2017-08-29 00:29:59 作者:何劲春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我们也可以很文艺

  我们“绿之行”社会实践队在结束时有一个文艺汇演,由于一些原因我们的节目不够,就决定跳健美操,我们后勤组派三个参加这个节目,我就在其中。这对于我来讲是一件挺难的事,因为我的手脚不协调,我学起来特困难,不过负责既然我已经选择了就对自己

  所以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白天大家忙各自的工作,晚上就要排练唱歌、舞蹈、小品等表演,一字形容——苦! 在这段时间里我特别累,因为白天在厨房干活很累又睡不好,晚上跳健美操出了一身的汗,手和脚都好酸痛,不过我在这过程中也学了很多东西。

  大家都如火如荼的为自己的节目排练,为文艺汇演备战。不过天公不作美那天竟然下雨了,由于文艺汇演的舞台在室外,所以我们只好把晚会取消了改为录视频。我们的健美操由于时间很赶,练的时间不是很多,但不管我们表演怎样,我们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他们,因为我们的任务是给他们带来快乐的,带来开心的,我们表情要好,动作要好,情绪要到,这样我们也会是最棒的。此时的我们心很齐,都发挥自己最佳水平,最好状态。我们时间了我们的目标,把这次演出演好,好好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大家齐心协力做到了最好。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履行此次学健美操过程中我再次看到自己,看清自己;看到别人,理解别人。生命中将走出一个崭新的自我、阳光的自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也可以很文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