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挑拨离间的贱人 都该百病缠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挑拨离间的贱人 都该百病缠身

2018-07-18 23:15:10 作者:美少女乔儿 阅读:载入中…

爱挑拨离间的贱人 都该百病缠身

  点击 乔话 关注置顶

  2018.07.18 / HELLO OLD FRIEND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ღ

  “ 天道有轮回 你看苍饶谁 ”

  音乐:Mean / Taylor Swift  

  文/乔儿 图/网络 转载请联系  

  -

  都说我是那种文能撕b骂街三小时不带重样,武能单手撂翻Bitch渣男的女战士

  明刀明枪地来,指不定谁neng死谁呢,可那些小人的暗箭却总难防。

  前阵子和一个小哥哥聊得很嗨森,每晚他都会开语音唱歌哄我睡觉,赶脚苗头不错。本以为我这颗铁树总算是要开花了,没想到这几天他忽然冷淡下来,整得我贼懵逼。

  虽说男人都是大面积撒网,选择性捕捞,但我他妈就是不甘心,敲里吗,老子究竟哪里不够好就这么不明不白被放养了。

  抱着死也要死个明白心态,我直接去问了当事人。然后他甩给我几张聊天截图,说我心中应该有b数。

  呵了个呵,原来不是我倒霉,而是有人背后作祟。

  截图里的那个妹子声情并茂地给小哥哥科普了我所谓的“黑历史”。

  什么照片都是p的、本人特别丑,什么三过闺蜜,玩铁索连舟的同时还吊着好几个男生表面人畜无害实则暗地里特别绿茶心机

  一句话总结:可千万别被我骗了。

  如果不是她把脏水往我身上泼,就她这编故事本事,不来给我写文章真是可惜了。

  话说回来,我和她也没什么交情,不过就是微信里的网友而已,也没得罪过她,怎么就成了她的枪口所向?

  后来在共友那儿解开了谜团,听闻她因出于羡慕,十分向往我肆意妄为的生活自己过不上就索性也不让我好过

  这波操作真skr,但这尼玛逻辑,我也是real real服。

  我虽平时大大咧咧,和谁都能称兄道弟,但是做人最起码的原则还是有的。

  俗话说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看不惯我可以直说,痛痛快快撕一场,没准我还会为你的勇气点个赞,赛后做个好朋友

  真特别看不起像那种暗地里挑拨离间的下作手段,是打心底里瞧不起。

  爱挑拨离间的贱人 都该百病缠身

  ☊

  《甄嬛传》里,人美心狠话不多的华妃凉凉,看不惯谁就要搞死谁,虽然坏事做尽,但这股子坏在明面上的直截了当,依然有点圈粉。

  华妃是个不讨喜的角色,可最起码人家也坏得光明磊落,不像安小鸟的两面三刀,让人防不胜防

  一边跟你姐姐妹妹短,一边假意讨好送你含有麝香的舒痕胶,再就是暗戳戳地挑拨离间。

  挑得嬛嬛一度被眉姐姐误会,生出嫌隙;挑得齐妃猪油蒙了心给嬛嬛下药意图打胎,最后送了性命

  故事里,她没有什么好下场,但要是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没点脑子真的凉凉。

  永远不知道对方笑容里,藏着多少算计。

  最亲密人才知道怎么伤你最深,刀子往哪里捅最疼。可能上一秒还在和你称兄道弟的朋友,下一秒就会拔刀相向,给你来个猝不及防致命一击。

  人心本就禁不起考验,一句话,有些人就跟你不熟了。

  不否认被挑拨的那一方意志不够坚定这种说法,但这不意味推波助澜的那双手,就谈得上干净

  作恶者从来不无辜,这一点没有任何洗白的余地

  善恶到头终有报,天道轮回饶过谁。就像故事里的反派,前期得意猖狂,最后终得作茧自缚凄凉下场。

  生活比故事现实得多,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你要真喜欢挑拨别人的关系,就别怪没人愿意再给你信任

  谁知道你会不会哪天一个不小心,就把刀刃对向了自己人,到时候找谁说理去。

  口舌是非搬弄得多,就别怨有朝一日被人用同样的方式予以回击,甚至一败涂地

  出来浪,迟早要还的。

  这一点,请你搞搞灵清。

  天道有轮回 你看苍饶谁

  ☊

  吃鸡战场上,有人喜欢正面刚枪,有人喜欢八百米开外一枪爆头,也有人喜欢当个伏地魔苟到最后。

  战场厮杀,各凭本事。

  大大小小也听过无数看似很有道理的话,但我最信两句:一是物以类聚,二是因果报应

  无论是游戏人生还是现实社会,你有暗地伤人和背后嚼舌根的勇气,就要做好等待报应的觉悟

  我就弄不明白了,活着不好吗?为什么非得要效仿村口的长舌妇,肆意挑拨、玩弄人心。

  你不知福报缓慢但报应特别快吗?借刀杀人的把戏使多了,引火烧身的那天可能就是明天哟。

  我曾在《胖可以减 丑可以整 心眼坏就真的没办法治》里写道:“丑是有底线的,可是有些人心坏却是没有底线的。”

  我相信世道有轮回,所以也相信有些人上辈子可能是个畜牲,这辈子头一遭成人完全拎不清自己究竟是个什么玩意

  不知道是做人不好,还是骨子里入了畜生道。

  对那些老鼠舔猫b、没事找刺激、喜欢挑拨离间的衣冠禽兽,我,本人,实名制奉劝一句:长得好看心不善,迟早要被土鳖干。

  管好自己的嘴,即使再没品你也应该学会尊重别人,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可思议事情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先礼让三分。如若再犯,不好意思,我一定会斩草除根

  我不是圣母玛利亚耶稣的生母,对我好的,我会铭感于心;想抖机灵,你可能会死。

  祝你在背后嚼舌根时 突然咬舌自尽意外身亡

  听风就是雨 

  写故事能力一流 

  传谣速度巨快 

  想象力丰富 

  当面一套背地一套 

  这种人才 

  一定不得好死

  “ 爱挑拨离间的贱人 都该百病缠身 ”

  PS:你乔新书

  往事不回首,余生不将就》

  现已正式上市!

  也可前往淘宝

  「当当网官方舰店购买哦~

  口令

  €bD5Y0zwvJnA€

  - END - 

  爱人头颅应该高挂在城墙 总好过让他流浪在别人身

  我的文章应该在你朋友圈浪 总好过让我独自虐你的心房

  商务合作 转载请联系WeChat:wdfsw777

  历史文章推荐

  明人不说暗话 我想谈恋爱

  我可不可以做你 放在心尖儿上去疼的人

  ☏ 

  微 博  : 乔 话   

  私人微信 :qiqiqiao_

  看到上面的 二维码 了吗 

  长按扫描 我带你回家

  ☟ 点击阅读原文,你乔的处女作等你pick!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