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画下心中梦想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画下心中梦想的模样

2018-07-20 03:24:54 作者: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璀璨星空实践队支教组表示支教任务不只是为了教学而上课,而是让学生真正能学到知识,并学会运用才是此次下乡支教的核心目的。7月17日,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横山镇乾案小学开展趣味课堂——绘画美术课程

  支教老师们在上课前有点担心平时课堂上非常活跃的学生们,能否认真完成美术课绘画地任务,但是同学们专注学习样子让老师们很放心。美术老师在黑板上把这节课需要完成的绘图展示出来,并详细讲解绘画的细节技巧,同学们的目光紧紧跟随着老师的身影,那一张张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少有的认真神情。同学们好学的态度更加激发了老师教学的热情,实践队副队长孩子们充满童真富有想象力作品感染,也加入了指导教学的队伍里。老师们一笔一划细心地教导同学们,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一双小小的手描绘着他们心中梦想的简图,在这短短四十分钟的梦想徜徉中,他们学到的不仅仅是构图而已。

“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画下心中梦想的模样

  通过美术绘画课,教授给学生的知识不仅仅来源课本,更多的是来源于生活,让学生用眼睛观察,用脑袋思考,用手描绘,尽可能开拓学生的思维,让他们学习如何从各个角度观察和思考问题,学会把学到能够真正地运用到生活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