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心铭记美好的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心铭记美好的相遇

2018-07-19 09:58:14 作者:团心倾民乐 来源:团心倾民乐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心铭记美好的相遇

  领读的老师都是没吃早餐去带读的,我们向他们的敬业致敬,谢谢他们的忘我精神。 第一节的物理课,老师用了视频文字生动展现了物理实验,使一些复杂东西简单化和生动化。我今天和同学们聊了日本的一些文化师姐和同学们交流了一些化学方面知识,我们都度过了一个充满笑声欢乐时刻美术课上我们在老师的带领进行画作,之前那些觉得难道爆炸的话,在老师的指领下,变得简单易懂,我们都开开心心的进行创作。这是个愉快的时刻,充满笑声的时刻。

  下午的课程我们带来了个普通但又不普通的话题题目聊聊关于爸爸妈妈做过的一件让我们感动事情,同学们都说了些自己为之感动的事情,大家感触颇深,甚至有些人留下感触的泪水。这或许是另一种感怀感恩方式。那些难以在家人面前说出口的事情,在这里得到了释放希望他们以后能够敢于在自己家人面前勇于表达自己,为自己的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向他们表达自己的爱意,毕竟所有的爱都需要回应

  下午的跆拳道课大家虽然很累但是大家都很配合训练。早上那一句如果你是我们的老师就好了,温暖了我一整天,接下来的日子也会因为这些剪短的话而温暖着。体育老师更是额外的教那些同学训练体育,希望他们能在中考的体育考试中为自己的成绩加多点亮色。体育老师的一言一语都在激励着大家向前走,向着更好的未来展望,他在学生和老师的群里发了自己的大学照片鼓励同学们走出自己这一片小天地走向更远的未来。

  很感激身边能遇见这些优秀的人,让自己的心更宽广,也更懂得如何为人处世,我谢谢生命中的相遇,谢谢这些不是亲人却如亲人般的关怀,谢谢他们细微照顾,谢谢这些好吃饭菜,谢谢在我忘记的时候那句好意提醒……想说的太多,文字已经装不下了,让心去装吧,好的回忆留在心里,我将铭记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