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育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体育课

2018-07-18 20:44:50 作者:许伟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体育课

  体育课

  今天是7月18日,我们三下乡地第四天,今天,如以往一样,我们在第三节,有两个班集中在一起,两个两年级不会相差超过一级,例如,一二年级,二三年级,三四年级,四五年级,这样做的目的是保持教学内容一致性,不能两个班的人的体质相差太大。

  这一天,他们从教学楼4楼下去的时候还是艳阳高照,首先,在体育老师带领下,二三年级的同学们井井有序地排好队,顺顺利利地下到操场,然后体育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齐刷刷地由高到矮地顺序排好了队。当他们做好热身运动后,老师命令他们先跑一圈热热身,之后才开始真正地体育课。

  当同学们跑完后,老师给他们安排了一个小游戏,这个游戏地规则来回传递兵兵球,当谁的球掉下来,这个人就要唱一小段歌曲。所以,同学们都十分之谨慎地玩,以求没有出现失误。

  当这个活动结束后,由于我们是由两个老师上体育课地,所以第二阶段便是我们地第二老师叫他们打篮球,篮球老师叫他们集中在旁边地篮球场下,由于人数过多,所以还是有一批人跟着第一老师去自由跳绳。篮球老师在罚球线上自己示范了几次,然后就叫同学们模仿他的射篮姿势,当有的同学不懂的时候,他会手把手教学,不一会儿,体育课就快结束了,我们的老师命令他们收拾器材后便集中好排队,解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体育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