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停课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停课的一天

2018-07-19 10:18:24 作者:GO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转眼间已经到了2018年7月18日,这是岭南师范学院体科院“晨曦社会实践队到迈陈镇那朗小学进行下乡征程的第五天。

  根据天气预报报道,最近这几天会有第九号台风“山神”登陆在海南陵水与广东雷州附近地区,为了学生人身安全着想,我们“晨曦”社会实践队共同决定让学生停课在家休息一天。由于台风来得比较着急,在此之前我们还没来得及通知各位学生的家长,于是我们“晨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一早醒来便到校门等候学生,通知他们今天因天气原因停课一天,随后并为我们未能及时通知家长的失职向家长致歉。

停课的一天

  因为天气停课的原因,所以我们“晨曦”社会实践队可以有一次忙里偷闲的机会。在吃过早饭后,后勤成员便过来询问我们晚饭想吃什么,在经过小小的讨论后,我们给出的答案就是饺子,随后后勤组就去准备饺子的材料。待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我们没任务在身的实践队队员便围在一起为大家准备了一场饺子盛宴

  忙碌日子可以令人过得很充实,但偶尔的休息可以令人过得更恰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停课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