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的团队成就成功的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功的团队成就成功的个人

2019-07-22 20:16:17 作者:吴敏颖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 阅读:载入中…

  近日,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前往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调丰村调丰小学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三下乡期间,“大风车全体队员齐心协力,为取得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成功不断献言献策。

  7月21日傍晚,“大风车”全体队员开展团队建设活动——包饺子。“我包的饺子好丑啊,你教一下我好吗?”“我还没有见过这种形状的饺子呢!”……在包饺子的过程中,许多不懂得包饺子的队员会主动向懂得包饺子的队员请教。队伍气氛活跃欢笑声传遍校园每个角落

成功的团队成就成功的个人

  据观察,队员们虽在同一支队伍,但部分队员之间仍存在隔阂。通过包饺子形式的团建活动,队员们之间不仅可以加深友谊,而且也为部分队友更好地融入队伍打开了一条通道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圣人矣。只有高效运作且配合默契的团队才是成功的团队,只有成功的团队才能成就成功的个人相信团队建设活动之后的“大风车”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会以更加饱满精神状态、更加默契的合作能力完成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