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情七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盛情七月

2018-07-19 10:27:23 作者:张伊婷 来源:原创文章 阅读:载入中…

  七月盛夏,七月的天空,有一种渴望在涌动。七月是藏不住秘密的,一点一滴,尽从光滑脖颈滚落下来。今天,我也不想藏住秘密,想把今天队伍发生趣事分享给你们每一个人

  今天是我们“清平乐”社会实践队实践活动第四天,有的地区受“天神影响而停课,而我们所在地——廉江市雅塘镇松树小学,间歇性的大雨洗刷校园尘埃,雨后的校园十分清爽。在这静谧的背后,隐藏着一颗颗“躁动”的心,因为今天是两位队员(柳明、君乐)的生日。为了给她他们庆生,也为了给全队创造一个玩游戏、打发饭后时间机会,我们借开例会确定文艺汇演中的相关内容同时“悄咪咪”定了蛋糕、买了几袋零食,给两位小寿星简单庆生后,全队开始了各种游戏以及享用蛋糕+零食。十分愉快,当然,调皮的队员也有出奇举动,捧着一手奶油,满校园追着别人,欲将奶油糊在对方脸上。

盛情七月

  愉快的一天随着生日会的结束步入尾声,愿全队在已剩不多的时间时光里依旧像今晚如此欢笑满天,更要比七月烈阳更热烈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盛情七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