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冯小刚真面目被揭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冯小刚真面目被揭穿!

2018-07-19 10:30:05 作者:点击关注 ? 来源:一言 阅读:载入中…

冯小刚真面目被揭穿!

   提示点击上方"一言"↑↑即可轻松关注

  来源:千予说娱乐 百家号

  古人早就说过:“大奸似忠,大伪似真”,很多从表面上看功成名就之人,往往都是逢场作戏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高手,因为在他们的眼中,只有目的,只有利益良知底线早就抛得远远的。

  在现实生活中左右逢源的“两面人”我们见过不少,而在纷纷复杂演艺圈,更是比比皆是。因为其中涉及的名利更多,牵涉的利益更大,于是手段也就更多。这次冯小刚与小崔之间的骂战,引发全民关注,不少网友自发为小崔发声,撕开冯小刚的真面目。但圈内人士公开战队的却几乎没有。

  冯小刚这边是全军覆没,一个为他发声的圈内人士都没有;就说冯小刚自己班子的人,开始范冰冰还出面,但小崔一拿阴阳合同,范冰冰也不敢露面了。张国立只是在冯小刚发十问的时候给点个赞,一直不敢发声。只有刘震云随着冯小刚的十问,自我辩解一番。

  而小崔这边虽然算不上多,但却也有袁立、潘石屹、任志强、黄西等人。尤其是袁立,在近两个月以来,一直都在声援小崔,帮小崔摇旗呐喊,振臂高呼。

  但仔细翻看过袁立微博的人应该会从中发现一个规律,袁立声援小崔的微博,基本都是针对华谊兄弟的,因为袁立自己和华谊之间也有私怨和不满。但是与《大轰炸》或冯小刚、刘震云有关的微博,袁立一直都没有转发或声援过。原因或许是因为袁立还顾及到了自己职业演员,不太想得罪太多的圈内人,毕竟抬头不见低头见。

  但从袁立昨天更新的微博来看,她已经有些不管不顾了!不仅转发了小崔微博中反击冯小刚的征文,而且还发了一段总计64个字的评语,而这段评语真的是针针见血,直接揭穿了冯小刚的真面目。也让大家知道,冯小刚这几十年来都是靠什么“本事”混迹影视圈的。

  袁立在评论中写道:“我想,崔老师若是肯抱大腿,会看人脸色、见人下菜碟,懂圆滑、肯鞠躬,他一定会名利大大的丰收,更不会差海外几套房。可惜,这样会失去我们心里对他的尊重。”

  袁立的这番话应该是彻底表露出了自己对小崔的崇敬和心声,但从措辞上讲,每一句话、每一个词都指向另一个人,那就是冯小刚。因为“抱大腿、看人脸色、见人下菜碟、懂圆滑、肯鞠躬”这些词不止袁立一个人用在冯小刚身上。

  曾经与冯小刚有过多次合作作家王朔也曾在访谈中说过这样一段话来暗讽冯小刚:“有一个拍商业片很顺手、多少有急功近利朋友,前天低三下四的请我写剧本,被我当着另外两个朋友用近乎无礼方式拒绝了,还顺带贬低了人家一顿,教育了人家一顿。”

  所以,冯小刚在圈内人之间的名声如何,相信大家应该是一目了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