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为祖国的花朵浇上“文艺”的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为祖国的花朵浇上“文艺”的水

2018-07-19 11:04:33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为祖国的花朵浇上“文艺”的水

  7月19日,在早上八点半,校园里传出欢愉、童稚的歌声,是谁在唱歌呢?求其源,原来是“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活动组员在为了文艺汇演准备同学们唱歌。

  在课堂上,活动组组长梁嘉敏教同学们唱《仰望星空》,同学们一边听着老师唱歌,一边自己也跟着唱,有时还要停下来抄写歌词,同学们表现出了自己对文艺极高的热情。课堂过了不一会,同学们已经学会了一大半的歌,同学们还唱了一遍给老师听,虽然歌唱问题还是会有,但是对于小学孩子们来说,这样的学习吸收能力实在是让人佩服,就连队伍队员听说了,也觉得自己的学习能力不如同学们的学习能力了。很快,伴随着同学们的歌声,课堂一下子就过去了。希望同学们在课堂过后,也不会熄灭自己对文艺的热情,能够继续表现出自己对文艺的热衷。

  虽然,文艺汇演的准备也预示着“三下乡”活动即将结束,但即使“三下乡”活动结束,“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会继续为乡村教育奉献自己的所有力量和热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