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振翅高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振翅高飞

2018-07-24 20:40:06 作者:陈海惠 来源:陈海惠 阅读:载入中…

振翅高飞

  第八天。

  这几天一直在下雨,灰蒙蒙的天气,很适合睡觉,也很适合坐着发呆想家。

  而事实上,我只能坐在电脑认真地把我的课件改了一次又一次。老感觉自己做的不够好,老是感觉自己讲的内容同学们会不感兴趣。总之就是会考虑很多不利因素,真的很心力交瘁。但是每次上完一节课的那种成就感也是无法言喻。

  记得第一次站在三尺讲台上的紧张,也还记得在课堂上叫同学们回答问题没人反应时的尴尬经过好几次次的课后反省和课件修改,我的上得越来越有感觉,也逐渐的掌握了一定的技巧。看着的小朋友们在我的课堂上活跃起来的样子,我真的是打心底开心,觉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我知道我很怂,很多事情也做不好,但是我有一颗比谁都坚韧的心,我想要做好的事情,我一定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做到最好。比如学习,比如生活,我都想成为最好的自己。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为梦中幸福美丽女孩

  在孩子们面前我扮演的是一个老师角色,我必须把最好的自己展现孩子们,哪怕我睡不好,心情不好,在课堂上的我永远都是状态最好的。终于知道,教师这个角色是多么的艰辛,是多么的不容易

  生活本来就不容易,但是我们要相信生活是美好的。希望我们都可以好好生活,好好微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振翅高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