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奔跑吧,少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奔跑吧,少年

2018-07-19 20:49:35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奔跑吧,少年

  奔跑吧,少年

  俗话说的好:“阳光总在风雨后。”好戏也往往是发生在后面。台风过境后,又是一个晴空万里空气清新的下午,与此同时同学们的激情在不断地燃烧,越来越旺。一堂生动有趣美术手工课上,一群活泼可爱认真动手的学生,构成了一幅令人憧憬画面。这群有活力的少年的激情在燃烧,在奋斗着,奔跑着……

  “铃、铃、铃……”,伴随着铃声的响起,一节同学们期盼已久的手工课开始了。陈老师用PPT向同学们展示,并耐心地讲解折纸——无限翻折的折叠过程。此外,她还在黑板上画出无限翻折的各个面的几何图形,以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该折纸的全部过程,从而折出一个精美的无限翻折图形。微风轻轻拂面,微弱光线反射在同学们洋溢着欢笑的红彤彤的小脸蛋上。有些同学很快就完成了,她们做完自己的折纸之后又主动教旁边还不会的同学,互相讨论声音欢笑声夹杂着,尤其是同学们的欢笑声教室里回响着。这足以说明同学们很享受这节有趣的手工课,并在不断地努力着,奔跑着。

  ***总书记曾说过:“世界是属于你们年轻一代的。”但愿同学们能努力奔跑,敢为人先,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麦小燕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奔跑吧,少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