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红旅共同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筑梦红旅共同成长

2018-07-19 20:45:08 作者:陈佳宝 来源:陈佳宝投稿 阅读:载入中…

筑梦红旅共同成长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四天,也是我有教学任务的一天。我教授自然体育。 今天上午第二节课,我被安排上三班的体育课。初次给学生们上体育课,我还是有一丝紧张,尽管我来自体育科学学院同学们对于我这个陌生的体育老师也是有点害怕的,但我可以理解他们,因为我像他们这么小的时候,也像他们一样对于陌生的老师很紧张。

  怎样调动他们的积极性是一个问题,多鼓励或许是一个不错方法。还有一些学生比较相处,爱捣乱,不遵守课堂纪律。我知道以后遇到的问题绝对不会像现在如此简单。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教育是一门博大精深艺术创造出怎样的艺术品就看你下的苦工,和你独到慧眼调皮孩子在课堂上吵闹,想引起我的注意乖巧的孩子会因为懂了你的问题而兴高采烈。我不能否定任何一种方式,因为这就是童年,也是我们的曾经。很多孩子会过来问我一些有关体育的问题,我也会耐心回答他们的每个问题。今天过的很充实,每次上完课都进行自我反思调整自己心态,以最好的心态与学生交流,我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陈佳宝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筑梦红旅共同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