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虽至,我们同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虽至,我们同在

2018-07-19 20:23:27 作者:何碧钰 来源:何碧钰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虽至,我们同在

  “山神”的脚步渐渐逼近,心中的担忧也渐渐增多——虽然我们的基地这边依旧是晴空万里,但是这对于我们来说也不一定是一个好的消息

  18日凌晨,我被雷鸣声惊醒。本着检查课室宿舍情况想法起身,却在门口意外遇见我们的副队和另外一位正在忙着帮其他熟睡的队员关窗关门的队员。从前一直畏惧这般的电闪雷鸣,然而这一刻每一道照映队员脸上的光,在我心中的意义开始变得神圣。在这个大风大雨的晚上,风再大雨再凉,都抵不住这一刻的温暖

  一夜的大风大雨过后,晨起时依旧是晴空万里。虽然制定好的预警方案没有上场的余地,但是这真的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在这里的每一天早上,迎接我的一直是孩子们活泼可爱身影,在这里发生得每一件事情都有暖心的队员们陪我一起解决,这样的感觉真的很温馨美好

  原来台风带来的不是冷风和强雨,而是我与所有队员、所有孩子们同在的温馨和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虽至,我们同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