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首出征,旗开得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首出征,旗开得胜

2016-07-13 作者:希望家园 来源:希望家园投稿 阅读:载入中…

首出征,旗开得胜

  首出征,旗开得胜

  啦啦啦,期待已久的“希望家园”三下乡实践队终于于今日(7月12号)开始出征啦!

  怀揣着支教的梦想,哼着青春洋溢的曲调,各队员们屹立在大运石前满怀笑容地留下了青春的脚印——合影留念。

  经过了1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支教的目的地——麻演小学。

  在师兄们和当地村民的热情帮助下,队员们很快便到达了各自的宿舍。为了更好地进行支教活动,队员们都齐心合力地搞起了卫生,给各自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另一方面,后勤组的队员们早早地便来到了掌管我们未来12天支教生活的重地——厨房。打扫厨房、洗刷厨具、洗米煮饭、劈材炒菜等等,在经过了他们的一番打拼,终于让我们都吃上了一顿丰富且美味的午餐。(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午餐过后回到宿舍的我们本想睡上一顿美美的午觉,却迎来了几位不速之客——当地的小学生——我们支教的对象。经过一番畅谈,内敛且害羞的她们用最真诚的语言和歌声表达了她们对我们最真挚的欢迎,同时也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支教生活更是充满了激情信心

  到了晚上,我们在距离宿舍不远处的教学楼里召开了关于三下乡正式开班的会议。为了让我们更加顺利的开展三下乡活动,会议上队长都对我们安排了明日的开班工作以及强调了注意事项。

  虽然这里的生活条件并不是很富裕,但是当地村民的热情和学生们眼中对知识的渴望却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支教对提高学生追求知识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距离结束本次三下乡活动还有11天,“希望家园”三下乡实践队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首出征,旗开得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