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阅历使人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阅历使人成长

2018-07-19 20:23:12 作者:朱釜丞 来源:朱釜丞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阅历使人成长

  七月迎来的第一场台风是十八号的凌晨,风雨交加,雷鸣电闪,也让我从梦中醒来。经过一晚上的折腾,早上有点困意,但想到今天早上还有自己的课要上,便毅然鼓励自己早点起床再把课件看熟,希望流畅清楚的把这一堂课上好。

  在课堂上,看到同学们对生活常识都非常的感兴趣特别是前面的几排同学,比较活跃,我的目光一直都在他们的身上,以至于忽视了后面几排的同学。为同学们解答了很多疑惑,我提出的一些问题他们都很感兴趣,面对来自不同层次学生,对于一些同学可能会不太理解,也深刻体会到当老师并非只是站在讲台准备的课件讲完,而是要把课件的内容讲到学生们懂为止,这还是需要下很多功夫的。课后也听取了听课老师的建议,也发现了自己在上课的时候存在不足,我也会积极采纳好的建议,为下一堂课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回到日常的工作,在下午排练的时候,令我十分苦恼的还是小品目的准备,对于初一初二的学生,要把一个小品完整表达出来亦是有些难度。令我欣慰的还是其他节目,都能按照正常进度进行,有的节目异常欢迎,陆续还会有同学参与进来,有的队员也提供了一些经验分享,对我节目的排练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来到基地的第一堂课,没有受过专业师范技能训练,但相比上次的下乡还是有很大的进步。也让我深刻明白了,获得更多的阅历是会使人成长的。

  朱釜丞

  岭南师范学院

  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阅历使人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