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鲜花般绽放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如鲜花般绽放美丽

2018-07-26 08:35:41 作者:范栩雯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 阅读:载入中…

如鲜花般绽放美丽

  今天已经接近三下乡结束时间了,我们队伍已经开展文艺汇演彩排同学们为了26号的正式表演,每一天都在努力着,就像怒放的鲜花绽放出属于他们的美丽

  我们按照平时的训练时间开始了彩排。同学们在相关负责老师带领下有秩序地进场,然后便是表演节目的同学依次上场。可能有些同学比较紧张,所以在走场的时候难免碰到了其他的同学。因为我负责手语操,我安抚手语操的同学们不要紧张,在上场之前深呼吸,记住平时的训练位置,就像平时一样自然动作。刚开始手语操节目的同学也会做错几个动作,后来慢慢地适应环境,就不再显得紧张了。尽管动作方面需要继续改进,但是总体上有了很大的进步。

  有些手语操的同学问我:“别人的舞蹈跳得那么好,而我们的手语操好像很平凡没什么特色呢。”我听了之后,思考了一会,说:“我们的手语操虽然没有舞蹈节目那么多样花式,但是手语可以比语言容易表达内心所想表达的感情。手语只能通过手势表示意思,但是表达的感情却比任何的都要真切。”尽管同学们不出声来同意我的想法,她们只是默默不说话。我想,她们各自都有自个的想法,只要真心做好事情,任何事情都会感动人心

  勤奋学生都是美丽的,如鲜花般怒放着。

  范栩雯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鲜花般绽放美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